Friday, March 14, 2008

舍不得....(-_-)!

近早我将离开Kuching回去我家乡Sibu..心里现在有万分的舍不得..我睡不着..现在是早上5:05 a.m..在过错小时就要想Kuching say Good Bye..舍不得这里的一切..舍不得刚交到的友情..舍不得的这里的同事..舍不得这里疼我的朋友..舍不得这里的shopping centre..hahah..舍不得这里的教堂..不管有多么的舍不得..我天父永远在我的身边..这是永不变的..好我要去收拾我的行李..也顺便整我的心情..加油加油!kuching我会再回来的..这里的一切等着我哦..(^-^)!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