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July 25, 2007

思念......

思念! 在夜深..在安静的时刻... 我感到特别的寂寞..那是有很多的灵感和感触很深..如果在家,我会躺在我的"安乐窝"听我输入在MP4里的音乐..闭上我的眼睛..关上灯..在享受..没人打捞..感到安宁+平静..相信这时候的我是最美丽..最温柔..最幸福..感谢主让我有这样的时刻..
在这时,我脑海里就出现点点滴滴的历史..有痛苦..有悲伤..有难过..有无助..有失落..等..但也有开心..疯狂..喜乐..幸福..等...
在这时,就想到一些我思念的朋友..亲戚..和我爱的人..(别想歪)..想到以前开心的日子..开心的时刻..好怀念..好想时间能够倒流..我会更加珍惜您们..爱您们..
但,我知道这是不可能的.. 我会把这思念和回忆永远蒇在我的心底..永远的..直到我永远的离开大家.. ^-^ ! (苦笑着)

2 comments:

jecii said...

小宝贝。。。你很感性也~~~~

Anonymous said...

好久没上来浏览你的部落格~怎么你的文章都变得好感伤呢?

提起劲来哦~加油^^

希望下次回去见到的是我熟悉的笑容!!